close

電影鬼魅兒(阿娘Arang)宋允兒 

我擁有家人

我擁有朋友

我擁有親情

我擁有友情

 

我還在不知足?

快樂難找

幸福難找

我還是缺少

一些東西ˊ口ˋ

是說不出來的東西

是無法形容的感覺

我擁有不少了

但還貪心的想要更多

人心~~~永無止盡的欲望

失去和得到

總是無法平衡

真的失去了......

所以我要重新來過

該怎麼做?

=ˇ=?

我現在還是一個問號

無解的謎

快點解開吧!

開學

接踵而來的是一堆課業壓力

還是有些spec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