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壽韓式料理]
真是好呷
玉米+荷包蛋+烤肉+海帶+豆芽菜+泡菜+一絲絲起司
真是好吃到翻桌
正港韓國人
好吃的拌飯
當初我以為服務生弄錯了勒
怎麼我點起司拌飯
ㄚ都沒看到起司
原來
藏在裡面
味道不濃
起司淡淡的香味!!!!
超讚啊
全部東西拌在一起滋味一級棒
第一次是去金石堂給PATTY簽書的時候有去附近韓式料理吃"石鍋拌飯'
飯的最底部焦焦的
好吃啊!!那才是精華吧
昨天吃的也有點焦
好吃
!!!!!!!!!!!!!!!!!!!
吃到一半聞到燒焦味
真是...不知哪家店在炒菜火忘了關
還好沒怎樣= = 

[港式飲茶]
主食-廣州炒麵
脆脆的麵條口感很棒
只是份量很大
我看到可怕的3條海蔘......
好噁心= = 
叉燒酥.鳳爪.湯餃.蘿蔔糕....
好多吃的啊
吃不完了~~~!!!
喝茶要喝香片

中午跑去當香港人
晚上又去當韓國人
我好想出國
可是有新流感
等我畢業我要去香港血拼
在飛去韓國
哈哈哈
大家啾啾ㄟ比較有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