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早餐配電視
1.玩偶遊戲
玩偶遊戲是好久以前的卡通了
以前從沒看過
放假後早上吃早餐無意間轉到的
倉田紗南也太有活力了
她媽頭上小松鼠很可愛
經紀人兼前男友阿玲..名字為啥女性的感覺
羽山-一副很跩的樣子...還時常像狐狸一樣耍孤僻=ˇ=?
襲胸+偷親紗南
我的天
這是蝦米卡通
但我媽也覺得好看
她說紗南每次都要唱歌很好笑
不錯看
以前竟然沒發現..
****************************************************************
2.我愛美樂蒂
卡通...
美樂蒂有卡通耶!!!!!!
還有一隻黑色酷洛米..=ˇ=她是女的
旁邊有隻巴庫
紫色的..胖胖的XDDD
小歌-手中老是抱著美樂蒂
小潤-喜歡小歌的吉他男...欸..及他聲音被自己的哥哥說像"噪音"不過最近有改善..所以變成"雜音"
我只記得這兩位的名字= = 
哈哈哈
美樂蒂好可愛
可是有時很北七

傻傻呆呆的...令我想到某豬
ㄚ哈哈哈哈..噓=3=
沒事可以去看
我是小孩子
所以愛看卡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