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e56889c036dfb30f2444f4.jpg 

好吧

我有失望了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很失望嗎

好像也沒那麼慘

只是覺得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再多安慰也沒辦法捨去這種想法

我也會產生這樣想法

但我會將心比心

有人不會

有人就這樣

傷害了誰的心

好可憐

好失望

這是想要看到的結果嗎

為什麼會變成這種情形呢

是誰先帶來的傷害

既然如此

寧可不要選擇

就這樣孤單

傷害也沒那麼大

看開了

一定要看開

因為

沒其他選擇

雖然不甘心

不甘願

不想放手

但依舊執著

很麻煩

只會困擾著自己

太傻了

我生氣了

我難過了

我失落了

一切

都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