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yhall2.gif   

今晚突然開始下起豪大雨!!!

真是可怕

就像是天空破洞了一樣

一直從空中倒水下來

水聲大到我都聽不見其他聲音了

新聞報說學校宿舍失火...

幸好無人受傷!!

颱風還助長火勢

唉~~可怕的颱風啊

 

昨晚...

不小心留了兩三滴眼淚

如果要說哭的原因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就是覺得難過,委屈

就是想哭TT TT

反正哭完就沒事了^^

只是今天也是有想哭的時候

大概眼淚積很久

需要釋放一下吧!

其實距離我上次哭...還不到一個月呢0.0

反正我眼淚太多就是了......

 

小伊

妳最近心情如何呢?

希望妳的每一天都是很愉悅的

別像我一樣流眼淚喔XD

老天爺最近心情大概也不大好

所以一直狂哭下大雨XD

 

雖然我知道快樂過每一天&悲傷過每一天

應該要選擇前者

但要微笑看待每件事情

真的好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