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2.jpg 

每個人

都有一個特別的點

偶爾被開啟了

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是快樂的驚喜

還是意外的驚嚇?

沒有很刻意的接近任何人

純粹是大家聊得來

從陌生到熟識

緣分

很奇妙

不知不覺

就聚在一起了

嘰嘰喳喳

嘻嘻哈哈

冷靜的人開關被開啟

OPEN

!!

沒想到他/她也會這樣

有時候心裡總是會小小的嚇了一跳

很意外的答案浮現出來

以為樂觀的人其實很悲觀

以為悲觀的人想法其實很豁達

微笑是客套虛假還是真誠發自內心

好像無法用眼睛看出來

想用心去感受

但...若是他人不願意敞開心門讓你進入

你硬闖~也只是遍體鱗傷

對方可能完全沒察覺你的那份心意.那份用心

你以為他很PERFECT

實際上你偶然啟動一個開關

仔細察覺他的行為

或許...會想裝作沒看見

或許...會想忘掉這個人

或許.....

不敢再想下去了

開關一旦開啟

被發現你的另一面

那麼

原本想認真付出的那份心還會存在嗎?

認識越久

看得越深

了解的越透徹

原來~你們這麼好

原來~你們是這樣的

原來~你們會有這樣的舉動

原來如此

我想開啟某個開關

可以讓我脫胎換骨

忘掉憂愁

忘卻煩惱

消除記憶

獲得重生

雖然想保留美好回憶

但保留好的.難過的事情也會跟著回憶慢慢浮現

那麼

我只能選擇兩者皆拋

這樣會比較好嗎?

其實

我也不太肯定...

只是不想那麼懷念過去

不好的扔掉

美好的通通回收再度封印在我心底的盒子裡

我是這麼希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