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允兒.薛景求合演電影-錯失愛情

或許我也是在庸人自擾

每次都是這樣

都是自己愛幻想

到最後就成了空想

為什麼最近做的測驗結果都是這樣呢

是讓我有希望的意思嗎?

我不知道

不確定

也不敢再想下去

為什麼會這樣

沒有任何的交流

卻可以這樣?

之前的經驗告訴我可能會失敗

所以

我是不是放棄比較好

我也不懂自己怎會如此

很突然的發生了~

措手不及

只能靜靜等待

我好像不太適合主動出擊?!

然後又讓機會慢慢溜走

現在到底是怎樣?!

我非常困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