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76141a866a41ce61e17a2a7.jpg 

為什麼總會搞得自己那麼疲憊...

為什麼我無法看透人心....

為什麼人心那麼難懂....

無數個為什麼

只是想要一個答案

一個

我所想要的解答

但是~我該怎麼做呢

只能原地打轉...

我抓不住機會...

還是不懂得抓住機會

想了又想

好累好疲倦

不想承受這樣的煩惱

但或許這只是我自己在庸人自擾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好怪的FEELING

只是你的出現...亂了一些事情~亂了一些想法

IS IT WRONG?

WHO KNOWS..........

這樣麻煩的事情..

我擺脫不了

心怎麼不乾脆麻痺算了~~~

這樣或許我會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