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on air日本宣傳 

我有沒有表現出自然的一面?

或許有吧

我自己的認為啦

至少

我敢TALK了

不是很棒嗎

或許這對其他人來說並沒有什麼...

但我心裡還是有小小的喜悅:)

其實在之前有說過兩次

我好不容易想起來了

是兩次啦

哈哈

都是因為妳欸

有沒有神奇

所以

妳一定要在我旁邊唷

你是幸運鳥

會帶來幸福

哈哈哈

這對我來說是好的開始

對到眼

說上話

這對我來說有多開心

希望能一直有所進步唷!!!!!!!

慢慢來

不急了

我慢慢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