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來趙國十五.jpg 

雖然夢境有些時空錯亂....

雖然事情發生得太過突然....

可是我卻能夠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能夠大聲在眾人面前承認這樣的幸福

真的讓我又驚又喜啊

即使~那只是個夢境

卻非常的真實

第一次感受到

被在乎的感覺

第一次感受到

溫暖的感覺

縱使~這不過是場夢

那種大聲宣示幸福的感覺

真的~真的~真的~很快樂很感動

 

最近

都做了很真實的夢境

也許是未來會發生的事情

也許只是韓劇浪漫情節看太多罷了

但這也足夠了

現實生活中

沒感受到的

夢裡

已經很幸福了

我很滿足了

第一次

做夢醒來

還會幸福的笑著

真的很奇妙呢!

 

其實從寒假開始

從沒想過這樣的問題

完全沒有

因為沒有看到會吸引我注意的人事物

即使到了開學

一直到現在

還是沒有這樣的想法

可能是看到不少對情侶...分開~吵架~

覺得兩人在一起

真的需要克服很多事情

開始有了覺得這樣很麻煩的念頭

但沒想到

我還會夢到...這樣幸福的夢境

真的很不可思議欸

到底是為什麼哩

還有夢境中的他....連名字都出現了

兩個字唷!

不過....醒來之後

都忘了~~

只知道

夢中的我

彷彿是

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