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ian宣兒側臉.jpg 

是啊

我是真的害怕

對妳們都這樣了

對未來的你

會不會也是這樣呢

很怕自己會變成自私的人

知道不能綁住你

卻還是想抓著你不放

這樣只會讓我們之間越來越遠吧

 

人是獨立的個體

本來就不屬於任何人

所以我不該占有任何人

 

這樣自私的我時常出現

這時就非常討厭這樣的自己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重視的人呢?

我這樣是不對的啊

綁得住一時

綁不住一輩子啊

說不定過不了多久

大家都會慢慢離我而去的....

 

我的認證

能通過我的認證真的很不容易啊

所以我的朋友不多

真正能敞開胸懷說秘密的...

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而且每個還是有不同的topic可以說

哈哈哈

就是因為有妳們的存在

我才會感到不孤單

可是也是因為妳們對我太好

我才捨不得別人搶走

不想失去原先圍繞在身邊的妳們

 

還有未來的你

好不容易有了依靠

多希望你的時間都是我的

多希望能隨傳隨到

多希望我想去哪就能陪我去

很多的占有

可能只會讓你反感吧

希望我不會成為這樣自私的人

我不想被討厭....

 

機器人

就會聽我的話

那我真的需要一個聽話的機器人

一個專屬於我的機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