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462.JPG 

有人說快樂很簡單

只要吃東西

只要去旅遊

只要聽音樂

只要欣賞到美好的事物

心情就能變得很開朗很愉快

 

有人說悲傷很容易

只要被背叛

只要心受傷

只要受委屈

只要天氣不好

只要一些瑣碎小事

都能讓心情盪到谷底

 

我想

或許我是這樣的人吧

容易快樂或悲傷

有時候看到某些小事物

就能讓我快樂一整天

因為他人的言語或行為

就能影響我一整天的心情好壞

我的確是太在意某些小事情了

太過敏感

讓我自己總是晴時多雲偶陣雨

 

我想讓自己能夠忘掉所有不愉快

但不是很容易

什麼能讓我忘掉

而忘掉了之後

又立刻讓我再度陷入不安當中

這樣也活得太累

好討厭這樣

我不能微笑以對

我的笑容快用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