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movist[1.jpg 

面對面交談

對我來說似乎還是一件困難事

我無法做到話題源源不絕

因為我很容易就卡住

然後尷尬......

 

我會這樣或許是因為我害怕吧~也代表我重視

我的口才~對於陌生人~完全沒輒

平時可以吵吵鬧鬧一直哈拉亂聊

可是在面對不熟的人

我卻做不到

 

可能我太緊張了吧

怕被發現......

 

MSN OR 即時通上聊得很愉快

當時就應該要想到見面時應該會終止話題

雖然網上聊的愉快

但我還是不喜歡在網上聊

因為我不知道對方到底有沒有認真回答我的問題

有時候只用表情符號或簡短回答帶過

或許對方不自覺自己有無不對

但我就是不喜歡!!我覺得這很敷衍我

可能對方沒這樣想

但我會

我就是希望對方能好好回答出一個明確答案

在網上聊天常讓我很生氣

因為我不知道這樣答案到底是真心的還是敷衍我

我會想太多

沒辦法

我不喜歡人家敷衍我

電腦另一端對方做什麼我根本看不到

不喜歡用那些通訊軟體聊天

這只會讓我心情更糟

有時候是因為心情超好所以不計較

但大多數因為對方的回答令我感到憤怒

不如面對面說出來比較好

只是我還沒辦法做到

再試試看吧

就像朋友般的聊天不是很好嗎

嗯嗯~

跟陌生人對話

我很難敞開心房

我覺得自己防備心很重

所以可能也有人覺得我很嚴肅很難親近

但我自己有認定的人

被我認定的那些人

才能真正聽到我的心裡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