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16[1].jpg  

外面一直狂打雷啊

也太恐怖了吧

不過幸好

我出門的時候並沒有下雨

只是雷聲轟隆隆

有點可怕啊

沒看到閃電

只聽見打雷聲音

或許是我提早出門的關係吧

沒碰到大雨

不過我在教室裡

還是不斷聽到越來越大聲的打雷

我不想拿傘啊

也不想被大雨淋成落湯雞

嗚嗚嗚

聽說又有颱風形成

感覺未來幾天也會是這種天氣

ˊ口ˋ

真是討厭啊~~~

 

是說

我昨晚又截圖又製圖的

好吧

其實是我邊看影片邊做的

所以速度真的很慢

害我弄到了半夜

:P

我想說中途而廢不大好

所以還是做完了~~

做完了

是很開心

可是肩膀和手都超痠了啊

沒人回應~~

唉唉算了算了

真的是瀏覽人數一堆

回應沒幾個啊

ˊˇˋ

 

新課程和以拉很相似

學起來是蠻有趣的

只是我還是愛PS

:D

但我沒軟體

所以這新課程只能在學校練習了~~

希望這禮拜能學到更多有趣的設計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