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大一和大二

我們有機會出遊的時候

我們曾聊過關於如何與朋友相處

看似簡單卻又做不太到

每個人的處事方式不同

個性不同

要去迎合對方

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真的好難抉擇喔

我覺得我碰到難題了

朋友是一輩子的

那麼是不是該互相體諒互相尊重呢?

或許

我不屬於那個圈子吧!

我該去迎合對方嗎

但我總覺得對方並沒有...發現到我的困擾

人與人的相處

為什麼那麼困難呢

小伊&小桂

倒是相處得很融洽啊:]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理想中的朋友吧!

小伊

在國外也要交個能談天的好友喔!

別總是把鬱悶的事情埋藏在心底

找個人訴苦

心裡也會舒服一點

說不定能交個德國朋友

加油GOGOGO!!!

 

話說...我很久沒踏出朋友以外的圈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