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算是我跑的最賣力的一次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今天下午流了好多汗
腳跑的好酸
感覺快斷了...Q口Q
可是很開心~~~
ㄚ...暑假終於有運動到的感覺了
不過跑到最後覺得快掛點了= = 
之前跑步的姿勢可能都不大確實吧
雖然有流汗
可是卻沒有達到效果(我家體重計是不是有問題...?!  XDDD)
好不容易突破"4"的魔咒
也就是我之前跑步ㄚ
都會在跑完4天之後
休息幾天....OZ這樣是很不對的~~>"<
已經超過一個禮拜了
打破4天魔咒了耶....哈哈哈
可是我還沒有滿足欸
因為要看的出效果ㄚ
不然我汗如雨下是要幹麻勒XDDD
我現在都沒吹電扇耶
ㄏㄏㄏ
因為流汗之後
用毛巾擦一擦
全身就好涼快喔
電扇不用開
冷氣當然更不用說囉^^
省電耶
不錯吧~~
繼續加油吧!!!
這幾天想去剪頭髮改變一下
有沒有那個造型可以讓臉看起來比較小一點
哈哈哈>//////<
過個暑假
我終於比較想改變自己了.....
"持之以恆"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