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剛回應完妳那篇"反省"

我今天的情緒就剛好符合妳文章裡的內容

昨天要關電腦前不小心看到某些文字

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處

平凡人一個

有人設計美術好

有人數理計算能力強

有人電腦程式開發厲害

有人口才好人緣好交遊廣闊

很多很多不同的人

在各種方面都有不錯的成績

我並不覺得自己有什麼能贏過他們

長相不好也不願意改變

功課不好也不願意認真

個性古怪也不知該怎做

想東想西的結果就是

我是一個壞女人

容易羨慕&嫉妒擁有才華的人

該怎麼辦呢

我的自信心消失了

開學...是痛苦的開始

我真差勁.........

老是想些有的沒的

 

小伊

到底該怎做才能讓"心"變得清澈乾淨一點?

我覺得我的心很痛

那不是乾淨的心靈

但我已經沒辦法讓自己變成單純簡單的人

我也好想

回到小時候

懵懵懂懂

沒那麼多煩惱

 

我會這麼沮喪...的那個原因

或許在別人眼中覺得根本沒什麼

但我自己的確沒辦法想開

我想當個人見人愛的人

不要當個怪胎

但我的心

現在已經封閉了 :'(

 

有人能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