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好險有部落格可以讓我發洩
不然我可能會得內傷!!!
被罵的時候
總是默默承受
吸收一些
很難聽的話
一直不斷的膨脹
所以有憤怒都積在肚子裡...(所以才會有小腹是不是XDDD)
砰!!
很怕有一天會炸開
被罵到沒自尊的時候
突然好像什麼都聽不到了....
就這樣讓她罵
當下好想反駁ㄚ
可以我如果回嘴的話
應該是哭著說話吧
就是我應該會被氣哭吧!
上次流淚是什麼時候呢?
有點忘記了...
不太想讓自己看起來像是個弱者 

所以要堅強
眼淚不能隨便讓別人看到
成年了
眼淚不能亂流
每次都會在被罵完的一段時間裡
腦袋不斷轉ㄚ轉
在想些什麼呢?
就是在想自己怎麼會被罵的如此淒慘ㄚ
我要在部落格裡怎麼抒發我的事情XDDD
為什麼小孩只有被罵的份?
想好多好多
腦袋一直想ㄚ想的
不過今天打字的時候
情緒倒是已經平復了
所以沒那麼激動..XD
每個人都有難過的時候
有些是當然不用說的那麼清楚
只是必須要慢慢的消化吸收
呼~~~
我都沒有在當下爆炸開來...
噗噗~~我還真能忍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