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很快
要開學了
以前都好難過呢
不能放假了
現在則是非常期待耶...
變了變了
好神奇ㄚ對吧~~~
我只希望開學之後不要太忙太忙
我想好好玩一玩
雖然我不知道該玩些什麼=ˇ=
有啥好地方勒....
北車好多人戴口罩...意味h1n1好可怕
不能到處亂跑
可以去哪勒....
唉唷
快點開學就對了
電腦可以被我玩到他也快陣亡了...
開開關關不按照程序
希望我的小小可愛nb能趕快和我一起作伴....但我知道還要等很久=3=
好多想買的東西...雖然我列舉不出來
所以有錢真好是不是
我要瘋了...因為太無聊!!!
都沒人要理我ˊ口ˋ沒人陪我聊天阿
開學之後要盡情嘰嘰喳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