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482.JPG 

上課第一天

老師遲到=ˇ=+

上了半堂課就放我們走了

接著跑去電腦教室...

冷死我了裡面的冷氣

 

今天早上不舒服...我的頭痛啊

好像昨晚有徵兆

但我真的不太想吞藥...

ㄍㄧㄥ到今早還是投降了

 

我總覺得最近身體怪怪的

不知道是不是暑假太晚睡...

有暈眩的fu耶...雖然只有兩次

手腕也會發出喀喀響

滑鼠握著好痠痛

 

開學後都比較早睡了

小伊還是很晚睡嗎??

還是說作息有正常了呀

其實早睡隔天早起還是會累欸

呵呵呵

 

你們德文老師上課如何呀

人有趣嗎

我明天會有一位新老師

希望人是nice的><

但明天連中午都有課

我覺得我明天會累死

不想邊擠公車邊睡覺啊XD

今天學校的學生還是好多喔...

他們都不進教室

到底是在做啥啊

真搞不懂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