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if (哈~今天好不容易完成真正的GIF動圖了)

今天下午

下起大雷雨拉

但我覺得還是好悶熱

或許德國的天氣真的比較適合我耶

我愛冬天啊!!!

昨晚上網的時候

就在看人力銀行

雖然我沒要找工作(畢竟時間也不能配合

不過我看到很多職缺都要一些基本技能

突然覺得我很多東西都沒學得很好

嗚嗚嗚

上課果然還是要認真點啊

不然以後可能真的找不到工作了ˊˇˋ

 

小伊從八點到十二點

雖然時間不長

雖然會想睡覺

不過我們要一起努力唷^^

努力多學點東西

讓自己能夠多些謀生技能

能夠贏的過其他人

就算起步晚

還是要努力堅持跑向終點

360天

讓我們努力的跑吧!!!!!!

我明天要開始正式上課了

衝啊~~~!!

 

期待小伊的科隆遊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