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學了

一大早就驚醒...

做夢也夢到自己奔跑上山XD

但今天沒課只是上山註冊

為啥天氣要那麼熱

好想穿短褲...甚至裙子

不過看看我那壯碩的腿還是別丟人現眼

 

今天上山

有種奇妙的感覺

很熟悉也很陌生

有點抗拒

但還是要上課

噢!!!

心情有些複雜

我還是過不了自己那關

所以不是很想上課

 

昨天被罵很慘

我覺得跟大人溝通簡直是天方夜譚

因為已經認定了結果

認為我錯就是錯

突然發飆

差點沒被嚇死=口=

我覺得...生活得很緊繃

從昨晚到今天

喜怒哀樂都嚐遍了...

 

小伊小心別再念錯名字拉

糗哩><

想想以前...我也糗了很多次(羞

 

對了

最近很想要一台即可拍

喜歡照片立刻拿到手的FU

只是底片好像不便宜欸

相機本身反而還好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