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上山去迎接大學生活啦~~~
雖然有些許失落(一點點而已..只是感傷..不能再睡那麼晚了Q口Q)
嗚嗚嗚
每天早起去撘車~~上山去努力學習..我是乖孩子..卡卡卡˙ˇ˙
山上的風景...
我喜歡回家走的那條路
天空好藍好喜歡
拿著我低相機不知道趙了多少張藍天白雲
那條路又讓我想起狂風暴雨的艱苦路程....
哈哈..稿的我好像畢業了是不是..XDDD
我只是放假放太久
需要回味一下山上的情景
對對對
開學啦
收心啦
生理時鐘
調不回來啦!!!Q口Q
昨天滾阿滾
還是2點才進去

今天
早點吧~~~
明天要早起呢
唉唷..我真的覺得過完暑假
我沒啥變...
還是變胖了?!............嗚嗚嗚哇哇哇
我要面壁思過去.......ˊ3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