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允兒桌布

這是一層保護色

讓我在裡面可以很盡情的享受人生

躲在屬於自己世界裡的小圈圈

有了這層保護色

我可以放肆的玩樂

小團體或是小圈圈

可以成為朋友的必定有你們合得來的地方

優缺點互補...興趣相投...家庭背景年齡相仿...個性一拍即合

有人朋友好多好多

但知心卻沒幾個

如何認識的

突然..不經意..上天安排...還是天注定的

想要跨出小圈圈

想要走到另一個空間

不容易...

仔細想想

我有一層很厚的保護色

有人說我很嚴肅...沒什麼表情

=ˇ=難道我要無時無刻保持笑容嗎...很累欸

有人說我很樂觀...感覺沒什麼煩惱

不同人來看自己都有不同觀點

很不一樣

很多方面的自己...從別人的雙眼是這麼來的

我不是個善於交談的人

第一眼看到的..不認識的..

無法主動攀談打招呼

因為..我跟你"不熟"

因為不熟..所不知該聊什麼

萬一尷尬了怎麼辦呢?

大家現在習慣在網路世界裡聊的很愉快

可是一碰面反而將氣氛給凍結了...

很怪吧

說真的

能言善道..不是壞事..

能擴大交友圈

也很棒

只是我無法這麼做

因為熟和不熟

我分的太清楚

不熟就是不熟

久而久之

不同圈圈就分開來了

變得生疏..又或者只是為了應酬的打招呼

很熟的人

看到人...好熱情的擁抱~~~

嘰嘰喳喳說3天3夜也說不完

有時就算沒說話...

靜靜的也是種享受

畢竟..有些是不需言語就能領會了~~真神XDDD

圈圈圈圈

在圈圈裡

有我熟的人

有懂我的人

跳出去...

另一個世界

要去習慣新的相處模式

好麻煩

想不同的話題聊天

腦袋轉的好累

交朋友還是認識新的"人"

不簡單

化解尷尬氣氛...

製造趣味話題

真的是一門大學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