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870.jpg 

明天是開學日

但是看看今天的天氣

下午三點外面已經天黑黑

總覺得開學之後還是會不時下點雨

這樣真的好麻煩懶得去上課啊

 

我今天心情算比較好一點點XD

大概是明天要開學

覺得要穩定自己的情緒吧

妳呢

最近過得還好嗎?

沒有再被欺負了吼!

我的頭髮變長了說~

因為長度大約在肩膀上下

所以頭髮尾端都翹起來了

小伊的頭毛經過360天

應該也要比我長了吧

最近我在尋找適合染髮的顏色

不過要等頭髮長一點再染

因為我覺得我現在還不算長髮

染咖啡或棕色會像顆栗子頭XD

突然發現暗紅色好像也不錯

但是這些都是看別人染覺得好看

不知道自己染完到底會變怎樣耶

哈哈哈

不知道明年相見

小伊和小桂會有啥麼改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