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允兒.薛景求合演電影-錯失愛情 

今天心情本來不錯

但後來又發現考完試後多了一些事情要做....

讓我覺得有些無奈且無力

啊啊啊

為什麼有那麼多報告要做=口=

好討厭啊(翻滾中~~~~

 

好吧!

我相信辛苦過後一定會有豐收的

我會這麼相信!!!!

不然我就撐不下去拉Q口Q

 

哀哀

原本的好心情都被打壞了

還有最近親戚身體都不是很好...

突然覺得有點害怕...

我們都應該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別讓家人為自己擔心...

所以要早睡的意思XD

但我覺得我好像很難做到:))

雖然有時候真的一不小心就睡著了.......

但基本上有上課的那三天睡眠都是嚴重不足啊

ZZZZZZZZZZZ

放假的那幾天把有上課的睡眠時間都補足了XD

 

小伊~~~

好想妳啊!!!!!!!!

妳最近還好嗎??

有沒有不開心的事呀??

小桂聽妳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