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會順利

買尬得
該懂的沒有懂

god
不順遂

煩悶
能不能順利一點

疲倦
一件事讓我開心也好

呼~~~
我要快樂
我要解脫

能不能靈機一動就明瞭
當傻瓜
裝傻
我要開始耍笨了

沒人能令我難過生氣
但我就是會被影響

無力感油然而生
是不懂還是不想

快樂的氛圍逐漸消逝

don't give up

撐下去吧!

這樣對嗎?

不是受傷
只是累了

好像快了點
沒關係
那麼就再繼續waiting

但我還是不想相信

我的選擇

沒有解答
沒有對錯

我懂
還不夠

還是那句話

"被動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