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吃了一家名為"鳥籠咖啡館"的鬆餅

其實我本來不是要吃鬆餅拉

我是想吃它的千層麵

只是傍晚去的時候說那是商業午餐~

傍晚去的話價格又不同了

害我一直在想到底要吃哪個

想想我好像沒吃過草莓冰淇淋鬆餅

就點了!!!

P1170118.JPG 

上面的草莓很誘人喔!!

酸酸甜甜

P1170119.JPG 

只是冰淇淋我吃太慢

都融化成草莓湯拉XDDDDDDD

 

鬆餅跟之前在北車吃的那家

這家是比較鬆軟

而且很像另一種食物的味道

但我忘記是什麼拉XDD

北車那家感覺比較硬~~鬆餅烤的焦焦的樣子~比較脆

不知道小伊喜歡吃脆一點還是軟一點的鬆餅~~

 

不過吃鬆餅真的蠻容易膩的

而且我對鹹食比較有好感拉XD

所以整個吃完鬆餅好飽又好想吃鹹的喔

 

幸好這間位置還蠻好找的:P

沒有迷路XD

 

我覺得我下次還是吃鹹食好了!!

有鹹有甜才不會膩啊XD

我會再去發掘好店

不知小伊有沒有想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