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985.JPG  

這是我拿到的小七聲光公仔

超可愛的^^

不過我沒拿到歐噴降

還有另一隻是小桃喔

話說換這些公仔讓我家好多有的沒的空盒子耶XD

而且很多時候為了再多集一點就會多買東西

唉呀~~害我多花好多不該花的錢唷><

 

每次放假幾天沒到山上

就突然覺得朋友們好久不見

整個跟山上學校生活脫節啊XD

課表完整出來了

值得慶幸的是原先到六點的課消失了^^

不開心的是每天都要去上課了QQ

完全沒放假

半天倒是有兩天

禮拜六不用去學校=ˇ=+

不幸中的大幸:P

每組的課表都不同

設計組算是最忙碌的吧@@

感覺很辛苦呢

不過設計不是我想走的路

SO...我還在摸索未來的路...

 

上禮拜的假日

感覺過得比較悠哉

大概是因為開電腦不用為了討論報告

所以就覺得心情還蠻愉快的XD

 

只是這禮拜真的就要很忙了

下禮拜要交一份作業

要交出一本書呢

還要去找印刷店輸出

要額外花一筆錢了Q口Q

 

下禮拜還要提早考一科期末考呢

這禮拜放假真的不能放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