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了"現在只想愛你"日本電影
我連日劇都幾乎沒在看的
但日本純愛電影卻很吸引我
男主角長得不錯
但女主角更是漂亮和可愛(宮崎葵)
劇情到後半段很感人~~~眼淚流不停啊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小女孩和長大時的演員真的長得好像啊
但我比較喜歡小女孩的可愛模樣
而且狗狗真的好可愛喔
但長大的模樣看起來毛很好摸
哈哈
後面也是很感人....Q口Q

"大浩劫"(又名海雲台)
這是我之前一直很想去看的韓片
很快的上映.下檔...然後就馬上在電視上播了
速度之快啊!!!
這類型災難片
我好愛喔
裡面的小女孩~~~以前看她還小小一隻
現在長好大!!
飾演女孩的媽媽(嚴正花)穿套裝好漂亮!!!
但結局很無言...
不喜歡ˊˋ
也是有些地方會想QQ



希望之後的"秘密"和"婚紗"能在趕快上映
一部是懸疑片~另一部是感人的親情!!!
好期待

對了~~~宋JJ有BB囉!!!恭喜: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