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446.JPG 

童心

最近想到關於童心未泯的話題

朋友說我還保有童心

老媽說我那是幼稚

在外面有人拉著要寫問卷

第一次聽到她說:我們需要請20歲以上的女性來接受調查

原來我長得有像20歲以上喔

哈哈哈

其實是當時我戴著口罩所以看不出來年紀吧XD

很多事情

隨著年紀增長

是該有不同的判斷

而我的思考模式

是否有跟著年齡而轉變呢?!

不知道耶......

我自己認為行事方面沒像個孩子啊

如果說我喜歡那些卡通人物就是童心未泯

好吧~那是事實:P

面對不同的人事物

我並不會以小孩子般的方式來看待

幼稚思想不成熟~

我到底有沒有這樣呢?

真的不知道耶

如果說是孩子般的依賴性

我想是有的

但我覺得很多人都有

害怕孤單而對身邊的親友產生了依賴

一個人是獨立

但獨立久了也會害怕孤單

自己跌倒了就自己再爬起來

只是有時候當你跌落了谷底

真正需要他人協助時

光靠自己的力量還是不夠的吧!

依賴性~我有的

擺脫不了的依賴

過去到現在

家人...朋友

是該遠離這些依賴

雖然沒有把握

但總有一天必須自己去面對未來

或許哪天

童心未泯還是能幫得上忙

畢竟大人的世界太過複雜

孩子的純真無邪才是最真誠的

 

但...

總覺得未來

還能保有孩子般善良的童心也會被這複雜混亂的世界給慢慢吞噬了

 

啊~~說這些是否太過沉重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