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厚.jpg 

一整個下午只做出這張...>口<

我真的太久沒碰PS

看到別人做的超漂亮

就也想試試看能不能做出那樣的效果

沒想到ˊ口ˋ

果然製圖技術有待加強了

本來弄好了兩張

但反覆看~

就是覺得"怪"!!!

說不上的怪

唉呀~~

也懶得截圖

只想拿現成的圖片來製圖

結果弄不好

只有這張勉強可以...

其實這張好像也是怪怪的@@

嗚嗚嗚

但我不想做了

手超酸的!!

放棄ˊˇˋ

 

啊啊啊

2011年

目標哩

製圖&寫文

好像都偷偷放掉了QQ

突然又覺得

寫小說比製圖容易多了

但其實兩個都好困難...

寫文會遇到瓶頸

然後就廢了

製圖會找不到素材弄不出想要的效果

然後也廢了

 

結果我的寒假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

每天都在思考自己除了上網還能幹嘛

電腦除了用來娛樂

也能學習些什麼吧?!

但我似乎還是沒方向...

需要心靈輔導一下了我

誰來告訴我接下來的路該往哪走...

不想渾渾噩噩就這麼過完只有一個月的寒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