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2.jpg  

今天是身體很詭異

早上早餐只吃了一口

突然就覺得胸口很悶

然後就有一股很想..."嘔"的感覺!!!

害我差點在公車上...

真是好驚險

害我早餐都沒吃Q口Q

真是搞不懂怎麼突然會這樣

身體還真是詭異耶!!!

幸好走進校園的那段路沒有這種要嘔吐的FU

不然我就糗了>口<

 

現在有點餓了耶......

剛上完一堂行銷的課

又有作業了=3=

天啊!!!

老師感覺人很不錯啊

而且我一直覺得有種熟悉感

很像以前的國文老師XD

可是她出作業....

就讓我覺得好麻煩啊!!!!

又要上台報告了啦!!!

還要用抽籤耶Q^Q

增加刺激感嗎~~

好不容易才做完下禮拜一的行銷作業

現在又多了一項

我想好好放鬆耶

假日好想偷懶喔

台北燈會快結束了!!!

好想去看喔~~~

 

等等還有一堂一學分的課

然後就掰掰拉!!!

 

小伊要開始法國之旅了吼

要多吃多玩多拍唷^口^

我的拍立得相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要再拍第二張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