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生活能像這朵花一樣綻放美麗

雖然事情總是不小心一個接著一個出現

也算是種挑戰吧

我還沒突破自我呢

很多事情都還沒去做

我所待的小圈子

該出來了

突破啊突破

突破重圍

活出自我


說到作業才想到原來自己沒專長也沒技能

那......

怎麼寫得出來啊

還要上台...

天啊!!!

要我一個人上台對著那麼多人說話真是要我的命!

以後應該會遇到很多類似的情況

總不能老是畏畏縮縮緊張到肚子痛

一定要想盡辦法克服

我真的很多弱點缺點克服不了



敗給自己了!!!

2011年

希望事事順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