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難過流淚時

有人陪著一起悲傷

當生氣憤怒時

有人陪著一起大罵

需要人陪

不是只有我

那種感覺

很窩心.很溫暖

我也享受著

陪伴在他人身邊的感覺

別人需要我

這感覺好棒......

原來也有人需要我

享受著照顧他人的感覺

真的...很開心


想當一位聽眾

一位能傾聽他人想法的聽眾

但這並不容易

畢竟

要敞開心房

說出關於自己的種種

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也必須和對方建立起足夠的信任感

到底我能不能讓人產生信任感呢



我也不知道

反正

能聽別人說話

真的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

是靜靜的聆聽

或是說句話幫忙分析排解困惑

這些都是很特別的經驗

享受著那樣的感覺......

Just list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