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447.JPG 

又來到星期一了

雖然說今天是半天

可是課表實在是

讓我越來越煩躁

~"~

討厭上台

討厭報告

討厭作業

唉~~!!!

看樣子星期一會成為我最討厭的一天了

Q^Q

 

我~

衣服又穿的跟今天天氣相反了啦!!!

真的快熱死我了

大中午走出校門外去搭車

居然看到本來快凋零的櫻花又盛開了

@口@

是因為天氣回暖然後又開花了?!

但真的好美喔

櫻花顏色還很豐富耶

粉紅桃紅~~好夢幻的顏色啊XD

 

吼~~今天真的真的很熱

我還穿高領

我還戴了圍巾

我一定是瘋了我

超想脫掉高領上衣的>口<

等車時也是有看到和我一樣

穿錯衣服的人XD

但明天天氣又要變冷了

ˊ口ˋ

天氣一直變化真的很煩耶

 

除了天氣變化

又看到日本因為地震海嘯而重創

感到很難過也很心痛

Q口Q

每天看著那些新聞

真的...也只能祈福了

天災...

還聽到有人說什麼世界末日

說真的

地球真的病了...

真心的希望世界和平啊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