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夕陽落下
腦袋中很多難以理解的思考似乎也突然有了解答
人家情侶騎協力車
我們只要漫步閒晃就好
為了冰淇淋找了又找
就是那麼有趣
即使只有一點小事情
可是能一起走就很快樂
小小的喜悅也滿足
捷運上
妳說我們要來聊些什麼呢
我彷彿又回到一年前甚至是剛認識的我們
每天在專車上找話題嘰嘰喳喳
話匣子永遠打開似乎不嫌累
聊聊妳聊聊我
聊聊彼此周遭的大小事

雖然說車門已開
但我還是有點捨不得
不是不會再見面
是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會再到來
妳的世界小小改變
我的世界小小改變
但我想我們是會變得越來越好
妳要越來越幸福
我要越來越快樂

美好的下午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