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hena-1.jpg  

人心

真的好難理解

大人或小孩

人類就是如此難解!

口是心非

心口不一

想說的話

偷偷吞下肚裡

什麼是真實

什麼是虛偽

好壞的界線又是什麼呢?

真的越來越不懂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想太多

才會讓自己那樣困擾

不過

我就是無法不去在意這些大小事

能夠不管他人的感受

管好自己的活著

這樣的人生

對嗎?

有人說自私點也好

但......

我不知道什麼才是最好的

我好想為自己多想一點

也希望別人能為我多想一點

可是這些都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

想法

是難改的

一旦定了之後

要改就很難了

 

過了這幾年

認識不同的人

看到很多事情

有兩面的結果

有不同的結論

對或錯

似乎不那麼重要了

偶爾以為是自己瘋了

才會有這些無聊的想法

但我就是這樣愛發瘋

很多事情都悶在心裡

難受到了極點

卻又無法說出口

那些真相與假象

真的太殘酷......

小桂

覺得人生要這樣活著好累喔

希望未來的小桂

能過活的快樂一點!!

真的只要

一點快樂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