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4.jpg  

幾天前去修改了一下電腦課程表

雖然早中晚都要去上課的那幾天消失了

but

我再仔細的看了一下

原來我考完後的隔週就要開始上課了

好快喔ˊˇˋ

幸好那天是晚上課

不然就跟我的選課時間衝突到了!!!

只是之後還有好幾個週末不能好好玩囉

那幾天都是上午+下午課

回到家吃完飯應該就睡死了吧

:P

 

是說選課時間突然改~

真是...

我看了一下之後的課表

呃~~!!!

還蠻傻眼的

因為我看不懂

@口@

很多課都停開了

很多課還改名了

結果

我不知道哪個才是我該選的課

我的群組該選擇的課

需要有人協助一下啊

真是混亂

很想退某些課程

但是又怕學分不夠

oh no

如果都不退

是最安全的選擇

基礎的十學分

也是把握住才行

只是往後

可能會苦了自己

有些擔心萬一到時沒熟識的朋友作伴

這樣分組該找誰好呢

ˊ^ˋ

我以為這次選課可以很輕鬆順利哩

畢竟我沒有要跟其他人搶通識搶體育

照理來說就把自己群組的課選完就ok拉

只是這課程名稱

修改了之後還真有點不知到底是不是我該上的課

苦惱ING

 

畢業學分~~

聽說現在畢業有五大關卡

通通審核過了才准畢業拿證書哩

ˊ口ˋ

聽起來就好麻煩耶

希望明年可以不要太複雜

雖然不想畢業面對殘酷的工作人生

但我還是要穿學士服戴學士帽拿著畢業證書畢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