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鬼魅兒(阿娘Arang)宋允兒  

一早醒來

感覺就不是很舒服

結果

果然頭痛了

整個超難受的!!!

我也沒做什麼啊

放暑假的第一天

好討厭的感覺啊

 

昨晚弄選課的事情

看到課表的確有點傻眼

本來我還沒發現耶

是朋友一說我才驚覺

課表時間竟然整個變了

要上到晚上是怎樣......

似乎是課表發瘋了?

系統大概出問題了吧

如果真的改時間

所有課程都變動也太誇張了吧

@口@

然後有的課程

停開了......

我以前上過的好多課程

都停開了

好奇怪~~

還有門課

仔細一看選課事項才發現

god

原來那是零學分

ˊ口ˋ

我之前還把那門課算進總學分了

嗚嗚嗚

兩學分又飛走了

又再次算了算

大概沒辦法再亂退課了

>^<

為了群組的學分

為了畢業學分

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啊

下禮拜二

又是選課決戰日!!

加油go

 

暑假start

其實有想做些什麼

但......

計畫趕不上變化

啊~有時是因為懶惰拉

:))

心中某些小計畫

希望在這幾個月裡

能有一些進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