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怒無常

人事物

不小心觸動開關

SO MAD

SO SAD

好複雜的感受

突然的喜悅

在下一秒

可以完全瓦解

化為悲傷的眼淚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像個刺蝟般

令人不敢靠近

摸不著頭緒

沒來由的情緒一擁而上

我怒了

我哭了

我笑了

原因為何

難以追究

怪哉!

我怎麼了

複雜感受

莫名情緒

交織而成

喜怒哀樂

這樣好累

嘴角上揚往下垂

哭哭笑笑的情緒比連續劇精彩誇張

啊~~~

我還是來寫寫故事吧

AB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