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誌宣兒四.jpg  

說真的

今天的心情

的確是像在坐雲霄飛車

成績出來了

ALL PASS

很開心!!

但是......

又想到選課

看看那課表

唉唉唉

最早回家的一天?!

不過只有一個人

擔心分組的問題

噢不

很想退又不敢退的課......

都是群組學分害的

害我心情起起伏伏

可惡啊!!!!!!!!!!

 

雖然不太想每天出門上課

不過悶在家也不太舒服

只有電視電腦的陪伴

好像也會厭煩

寫了一些小說

之前說的插畫

昨天學了一些人物的畫法

不過......

上完那幾堂真的右手快斷掉

害我都不太想上課了

Q口Q

繪圖板......

真的是又愛又恨啊!!!

 

因為颱風的關係

所以這幾天下雨颳風又打雷

今天的雷聲好可怕

其實我是光看到那閃電

就快嚇死拉

應該是我更害怕那閃電吼XD

希望明天不要再下雨...

但好像不太可能?!

明天是下午的課

下雨天總會看到一堆"生物"

GOD

我又要"跳"著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