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SJ3.jpg  

哇嗚!

已經三百天囉^^

時間真的過好快啊

越來越期待小伊回來囉

而且昨天還是桂的生日!

 

噗浪上的小伊還幫桂慶生唷

好特別啊!

 

我又找到一家美食餐廳了

是在雜誌上看到了

窯烤pizza唷

感覺很好吃!

其實我最近真的超愛窯烤pizza

雖然皮薄感覺吃不飽

不過脆皮又焦焦的

my favorite

 

不知道現在外面天氣如何

在教室裡所以不太清楚

不要像昨天一樣就好了

傍晚的雨勢磅礡啊

到最後竟然還淹水了

有夠誇張

要過去我爸店裡

必須涉水而行......

那水油膩膩

感覺好噁

而且我好怕會有"生物"在那邊"戲水"

god

還是在家比較保險

:P

我希望等等下課回家

還是像1點來的時候一樣

有陽光!!

我可不想下課還要涉水回到家

我不要變成落湯桂

Q口Q

 

我在教室裡一直流鼻水

偶爾還會打噴嚏

>口<

冷氣太冷了嗎?!

我不要再得夏季感冒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