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JPG        

哈哈哈

上面那個

是昨晚上潘特課畫的

原本的圖片是"紅椒"!

只是我後來改了顏色

畫完之後

似乎更像"南瓜"?!

hahaha

眼睛嘴巴是後來加的~

:P

不過這顆"椒"的顏色我掌握的不好

唉唉唉

我真的不會素描啊

食物速寫也有難度!

還是喜歡拿著繪圖板自由亂畫比較開心

^口^

 

又下雨了

又打雷了

ˊ^ˋ

好險我有記得帶傘

是說我現在好想睡喔

今天一醒來

應該是說根本不想醒來

zzzzz

其實睡眠時間跟往常一樣

但今天就特別想睡啊

不過我的面前就是老師......

打瞌睡實在是太誇張了!

眼皮好沉重啊

想趕快直奔家裡好好睡一覺

今天學了一些ps

啊~~我想趕快學到我想要的東西!

and

我越來越不想去禮拜六的課了

=3=

我懂小伊說的上潘特課的疲倦~

一直盯著電腦螢幕

手還要一直畫

真的頗累!!!

想放棄卻又不能放棄啊

唉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