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80704014414799[1].jpg  

下午茶時間!!tea time

yeah

哈哈哈

今天剛好是在教類似去背的功能

就把伊桂拿來練習囉!

看著照片上的餅乾蛋糕

我要流口水了

因為早餐很晚才吃

午餐就沒吃了

直接衝去上課

雖然現在還不大餓

但逼近四點的時候

我好像都會超級無敵餓耶!

我也不知是為啥拉

 

以前待在家

就算沒吃午餐也不會很餓

就撐到晚上直接吃晚餐~

不過這幾天上了下午課

突然發現自己在下午時段特別容易飢餓呢

今天又是下午+晚上課

但這是最後一次^^

有"一點"高興

畢竟還有禮拜六的早上+下午課......

ˊ口ˋ

 

等等下課後

要出去晃晃&解決晚餐

我得好好想想要呷什麼

我總覺得附近店家吃到不知該吃啥了

好想衝去呷好料啊!!!

ㄎㄎㄎ

我現在好像越來越餓了耶

>口<

 

ps的課剩下明天最後一堂了

今天教的還蠻有趣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