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A SINGLE.jpg  

今天一早醒來

還有點恍神

想說自己幹麻那麼早起

結果......

想了一會兒

今天有上午+下午課

難怪我醒了

ˊ口ˋ

好累啊~~~

一想到要上課就一直喊累

>口<

早上起來精神不好

脾氣也不大好

畢竟要上課......

而且我真的不大會畫

就帶著滿腹怨氣出門了

 

oh no

上課的那張圖

我連看都看不懂

只有臉看到是在哪

手腳和身體?!

我根本就找不到

幸好~~

可以選擇自己想畫的圖

不然我看我今天......

應該會瘋掉吧!!!

 

發現不少人

都畫超快

也畫超好

噢嗚

我選的圖就是上面那個

顏色不多

但光畫輪廓就花很多時間了

我真的不會畫人!!!

寫實的人類真的太困難拉

原本老師說的圖還是漫畫還是動漫的圖

更難!

我整個看的霧煞煞~~~

我正在畫的這張

希望能夠順利完成

跟照片100%相似真的頗有難度

輪廓有像拉

:))

不知道課程結束的時候

我會畫出什麼東東

 

啊~~~~~

現在手超痠的

很倒楣的是...

今天紅小姐coming

不太舒服

然後剛吃飽了

又有點想睡

要開始呈現出神狀態了

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