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877.jpg  

啊~~~

發生了一件悲慘的事情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

但是

我的筆電又壞了

真的又壞了

唉唉唉

早知道會有這天

在我不斷亂拔電源的情況下

我知道筆電掛掉的這天終究會到來

ˊ口ˋ

其實有五天沒開筆電了

因為前幾天都上了電腦課

回到家之後就不想再看到電腦了

沒想到!!

好不容易有一天可以很自在的玩電腦

結果......

筆電就跟我說掰掰了

不管我重覆開了多少次

電腦依舊......

陣亡

Q口Q

好吧~

是真的要拿去維修了

打算等要去上電腦課時再拿去修...

外面好熱

好懶

:P

 

沒有電腦課的一天

開心啊!!

只是電腦壞了

我還沒把資料備份呢~~~

oh no

讓我心情又DOWN了

而且老媽心情也不好

唸我怎老是把電腦弄壞

其實我也不知自己怎麼會那麼"厲害"?!

筆電總會被我摧殘到掛掉

噢屋

電腦殺手...

就是小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