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459.JPG  

電腦壞了

日子變得很無趣

不過

我還是硬要玩!!

正常啟動筆電是不可能了

只好選擇了一個

"安全模式"

在安全模式裡

還是可以使用電腦

只是

無法上網

無法聽音樂

只能安靜的

使用一些很"基本"的功能

是真的很基本

打打字

連玩個踩地雷都不准

吼!!!

真是可惡啊

 

結果我就很無聊的開始製圖~

呵呵呵

還把老師教過的稍做複習

但製圖也會累

我就又亂按了一會兒

沒想到!!

竟然按出了一些遊戲

真的是只有一些遊戲可以玩拉

不過這樣我也滿足拉

至少有一點娛樂了

少了電腦

真的好無趣啊!!!!!!!

 

今天也是沒有電腦課

哈!!!

超開心的

連續的課程

要到下禮拜才會有

這禮拜終於好好可以放鬆一下囉!!!

可惜

都沒人和我一起出去晃晃

不過外面那麼悶熱

大家可能比較喜歡待在家吹冷氣吧

我也是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