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80735.JPG    

終於

筆電送修去了

似乎是

"硬碟"爛了

維修人員還問說有沒有重要資料

恩~~

是備份了

但我還是希望不要重灌啊!!!

軟體還要重新安裝很麻煩

希望只是修一修~

資料依舊~~~!!

 

拿筆電去維修

然後接著去教室上課

似乎早了點

早了快一小時?!

難怪裡面的人員以為我只是要來借教室練習XD

我我我

只是個比較早到的學生而已啦

哈哈哈

 

好久沒玩電腦

正確的說

應該是好久沒上網了

:P

但突然開了電腦

卻也不知要幹嘛

結果我不小心浪費了好多時間

老師有晚點進教室

我在沒玩到什麼電腦的情況下

開始上課畫畫了

今天畫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

超開心的

今天是最後一堂課呢

沒關係

下禮拜會再看到老師的!

只是課程不同而已

XD

 

希望筆電快點修好~~~~~

快點快點

我不想要過沒有電腦的世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