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b91cbeb28ede5c9d539c907.jpg  

今天是下雨天

而且還不小呢

聽說有輕颱形成

@口@?!

啊~~~

剛才聽到打雷聲了呢

感覺打雷離我好近喔

今天有提早出門

原來想小睡一下

但看看窗外的天氣

唉唉唉

就拿把傘出門去了

剛開始算是毛毛雨

正當我慶幸快到教室時

雨勢突然嘩啦嘩啦下的超大

這是怎麼回事

在路上等了好久的紅路燈

雖然撐著傘

卻還是淋濕了

嗚~真討厭!!

 

小伊剩下口試了吼

要加油加油喔!!

考完就放輕鬆囉

是說

我開學那週也要考試

而且一次考很多科

>口<

說有試題

但是在哪呢?!

成績跟畢製有關

感覺好可怕喔

希望題目別太難

程式設計之類的...別考太多

Q口Q

 

不知等等下課後還會不會下那麼大的雨呢?

我來的時候褲子鞋子都濕了呢

颱風啊

似乎是在我要上六小時課的那天要來

那可以放假嗎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